蜜桃乌龙

【原神 百合向】当她们来到你的世界后②

  百合向  私设她们对你好感度满分 ooc我的

  

  内含久岐忍 珊瑚宫心海 纳西妲




  久岐忍


  “作业什么的,根本就做不完吧!”


  你看着眼前堪比课外书厚度的试卷无能狂怒。


  “没想到旅行者现实里是个写不完作业就哀嚎的小朋友。”


  清冷的声线自背后传来,你吓得被迫终止了捶桌挠头等迷惑行为,久岐忍对此展颜一笑。


  “作业写太多出现幻觉了?”

  

  “你根本就没开始写吧。”

  

  阿忍毫不留情吐槽。


  “真的是阿忍诶,救救被作业淹没的可怜旅行者吧QAQ”


  你狗腿的给她推了个电竞椅过来。


  “咳咳~(撒娇的旅行者 真可爱)”

  

  她顺势坐下,借着看题掩饰被你可爱到有些红的脸。

  

  她的目光逐渐被你们世界的题目吸引,而你被她专注的眼神帅到了。


  阿忍侧脸真好看,不知道我说想看她的脸会不会突兀?


  “这些题目确实有一定难度,旅行者不会也情有可原,我可以教你哦,旅行者,旅行者?”


  阿忍从头到尾看完卷子后转头,谁知你沉迷在她的颜里根本没回神。

  

  旅行者这样看着我,是因为喜欢吗?要是趁机提出一些过分的要求,自己要回应她吗?


  “阿忍我可以看看你的脸吗?”

  

  “旅行者还是先学习吧!”

  

  两个声音同时出现。


  阿忍扔下句先写题就没理你了,你挠挠脸,不会因为自己想看脸生气了吧~


  最后因为你再次撒娇,阿忍才抛开刚才的思绪专心辅导你写作业,你第一次涌起了‘原来题目这么简单’的感觉,怒刷两本练习册后抬头发现已经下午了。


  嘶,阿忍的感染力恐怖如斯。


  “做的好。”


  她检查了一遍之后发现与答案一致后,揭下面具对你真诚一笑。


  “不戴面具的阿忍,赛高。”


  你激动没两秒,肚子咕咕叫。

  

  “额,我饿了,阿忍~”


  在你的撒娇攻势下,阿忍了解完厨房一应用品后做好了饭。


  “好好吃,能吃到阿忍做的饭好幸福~”


  可恶,明明在吃阿忍做的饭,但还是忍不住羡慕荒泷派那群乐子人了!


  “你嘴角……”

  

  “?”


  她用湿巾轻柔替你擦去嘴角的酱汁,你顿时脸红了,温柔的阿忍抵抗无能啊!!!




珊瑚宫心海


  私人泳池里捞出一只海祇岛现人神巫女,这合理吗?


  你还没来得及问好,她突然害羞的转过身。


  “旅行者,能不能先换件衣服?”


  “身材不好到心海让我换件衣服的程度?”

  

  好机会,屑旅行者抓住了调戏契机。


  “不是的,旅行者身材很好~”


  心海晃了晃脑子里你马甲线的身影,急的转身解释,看见你嘴角挂的笑容后无奈一笑。

  

  “旅行者,讨厌。”


  “这次能量值可以+10吗?”

  

  你主动将她抱入怀中,身体紧密的贴着她。


  “能量值+100。”




  纳西妲


  “老爹又乱放东西在客厅了!”

  

  你刚敷完面膜洗完脸回来,一片朦胧中看到了一个半人高的物件,以为是老爹的宝贝嘟囔了一句,径直往卧室去了。

  

  “旅行者,是我。”


  ‘物件’开始移动,声音还很耳熟。

  

  你摸到眼镜戴上后,世界终于清晰了,脑子也开始转了,声音好像是纳西妲宝贝。


  “纳西妲???”

  

  你看向门口站着的白毛小孩,还是不太相信的走过去捏了捏脸,这真实的柔软触感,这略带慈爱(bushi)的大眼睛。


  “妲宝 真的穿过屏幕来到我面前了!!!”


  小吉祥草王再聪明也不过是个百来岁的年轻神明,何况这个犯傻的人还是自己心心念念的旅行者。


  “纳西妲想感受一下我的世界吗?”


  “不会给旅行者添麻烦吗?”

  

  “可能稍微有点麻烦的情况是,外面地太脏我需要给你买双鞋,所以目前只能抱着你出门了。”


  “没关系,就按照你们世界的规矩来。”


  纳西妲甚至主动抱住你的脖子,你连忙抱紧了她。

  

  纳 西 妲 宝 贝 主 动 抱 我 了 !

  

  心被融化了,等下她看上什么我就给她买什么,呜呜呜,纳西妲就是全世界最可爱最治愈的女孩子~

  

  虽然无法运用元素力,但是和你肢体接触之后,她神奇的感知到了你的心声。


  “旅行者才是这个世上最可爱的女孩子~”

评论(8)

热度(52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