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乌龙

坏蛋(李宁玉×你)

  接上篇人设  阿玉战损警告

  

  已经三天没见到李宁玉了,心里愈发不安起来,你想过去找她,但又怕给她添乱,让自己这个软肋暴露在敌人的视野里。


  凌晨时分有人扔了个香囊进来,惊醒了浅眠的你。自从李宁玉失去联系后,你整夜整夜的睡不着,既担心她忙起来不顾身体又担心她受到酷刑,待到确定人已经离开后才敢去捡那个香囊。


  借着月色,朦胧中看到个方形蓝色香囊,上面歪歪扭扭的‘木’字还沾着一丝血迹。


  是你送给阿玉的香囊。


  她出事了,不然以阿玉的性格肯定不会让你送的东西沾染半分脏污。


  深吸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试探性的捏了捏香囊,是张纸条。


  今天下午五时,灰帽白衫车夫,济仁堂口。


  信上有阿玉留下的隐晦记号,看来是可以信任的人。


  你借口不舒服来到了济仁堂,给老大夫号过脉后给你开了几帖调理的中药,他的叮嘱你一一应下,坐上黄包车吹吹风去了。


  车夫带你左拐右绕确定身后没有尾巴后将你带进了一条不起眼的小巷里。


  你的警惕性没有完全放松,手一直放在包里握着袖珍枪以防意外。


  车夫停在一间酒馆门口,示意你下车。


  刚下车就被人蒙上了黑布,堵住了耳朵,你强忍未知的恐惧,跟着人弯弯绕绕了几段路终于被人解开了束缚。


  适应灯光后,映入眼帘的是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的李宁玉。


  “抱歉姑娘,我们有保密原则,所以刚才多有得罪。”


  “没事,阿玉怎么样了?”


  你虽然在回应他们,但是眼睛一直注视着阿玉,头上起了层汗珠,眉头微微皱起,嘴唇有些干裂,被子没遮住的地方露出了渗透出丝丝血迹的纱布,比起三天前瘦了不少。


  虽然你常常调侃她病弱模样也很让你心动,但等你亲眼见到,只觉心像被撕裂般难受。


  你的阿玉,本该是天上的明月,照进你平庸人生的一束光,何苦落入凡尘,遭受这世间种种苦难。


  “给她做了手术,医生说如果今夜还不醒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高瘦男子皱着眉叹气,李宁玉是组织上最优秀的人才之一,绝对不能有分毫闪失,他知道你俩关系非比寻常,只得不顾规矩冒险请你过来一试。


  “我有办法唤醒她,只是希望你们能给我留些空间。”


  “姑娘安心便是,这里不会有人来打搅。”


  矮半头的年轻男子还想说点什么就被高瘦男人拉着离开了。


  你搬了张方椅坐在李宁玉的左手边,虚虚将她的手包入你的掌心。


  “你不是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吗,怎么又弄一身伤回来,人也瘦了一大圈,等你醒了我一定给你好好准备些吃食,把身体养好,但是你肯定会耍赖,我又玩不过你,不然我直接把你锁在床上,哪也不许去吧~”


  棉签蘸水在她唇上拂过,又拿着帕子替她拭去额头上的汗珠。


  “阿玉,你之前说过只要我亲亲你,你的伤口就不会疼了,那我亲亲你,你也快点醒好不好,我们四天没见了你不想看看我吗?”


  你的吻带着眷恋轻轻划过她每一个伤口,可是人还是昏迷的样子。


  你沉默半晌想到了个主意,也顾不上会不会惹恼昏迷中的醋坛子了。


  “唉,既然你不醒,那我只好和家里介绍的男人接触一二了,万一你死了我好找个人照顾我下半生,听说他是花旗银行的小开,姓陆,母亲说他在德国留过学,模样是顶了天的俊俏,家世好人又风趣,比我大三岁还可以照顾我……”


  “不…行…”


  病床上的人将你的衣角虚虚攥住,几乎是用气音将话挤了出来。


  “你说什么?”

  

  你将耳朵附在她唇边,想听清楚她的话。


  “让你失望了,我不会死。”


  她睁开眼睛,虽然人很虚弱但眼里的怒火还是将你吓退了一步。


  “我开玩笑的阿玉,刚才那段话是想让你醒过来的办法而已,不是真的。”


  你打着马虎眼,惊慌的站到了床尾。


  “过来,躺下~”


  李宁玉微笑。


  完了完了,看来阿玉气的不轻,你最大的优点就是听阿玉的话,于是脱了鞋乖顺地躺在了她身边。


  趁你愣神的瞬间吻上你的唇,惩罚性将你唇角咬破,直到你难以呼吸才放过了你。

  

  “我的意思是:我左手没事。”


  !!!李宁玉你崩人设了,但是,好喜欢。


  难得一见的强势与浓厚的占有欲包裹着你,你沉醉在她的指尖,随着她的浪潮起伏,直至你睫毛轻颤,泪珠滚落湿了床单还不肯放过你。


  “我的伤口似乎又在疼了,辛苦你再主动点。”


  “坏蛋。”

评论(12)

热度(45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