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乌龙

让酒(叶寸心×你)

  高亮:梦女 百合  ooc我的  不喜勿入!

  

  

  

  离开那里后,你作为他最完美的作品被送入福利院的同时,计划启动了。


  半年后,顺利入住张海燕家,成为了她的养女。她虽然是上市公司的董事长,但你们的重要时刻从来不会缺席,尽量满足你们的要求。要不是身上还有任务,你都快沉浸在久违的母爱里了。


  第一次见叶寸心时,她一副小霸王的模样。


  她等张海燕走后眼睛上下扫视了你一圈。


  “喂,我是叶寸心,虽然比我大2岁,但休想抢走妈妈的关心,还有你要听我的。”


  手上是开枪的动作,嘴里还biu了一声。


  幼稚的霸道小屁孩一枚吖~


  “你的欢迎仪式很特别,谢谢。”


  你对她展颜一笑,窗外的微风恰好吹起你的发丝及白色裙角,她红了脸跺跺脚跑了。


  你似乎尝到了乐趣,每次都把她逗的跑到张海燕怀里撒娇。


  “妈妈你看她,每次都欺负我。”


  “家里终于有人能降住你了,谢天谢地。”


  张海燕对于你俩的打闹向来谁都不帮,只是在一边偷笑,因为她知道你俩都有分寸,她很放心。


  叶寸心日渐长大,对军事越来越入迷了,房间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武器模型。


  “想不想试试手?”


  你带着叶寸心来到了一家大型射击馆,这里有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她进了场馆后兴奋不已。


  “够意思,完了我请你吃饭。”


  “刷妈的卡那种吗?”


  “我赚的零花钱好吗,别小瞧我。”


  叶寸心满眼放光也不忘怼你,不愧是傲娇小狗。


  忘了说,因为你的到来(纵容)她高中就已经靠着帮人代打各种游戏赚钱了,现在已经是游戏圈小有名气的高手了。


  “别人要是知道大名鼎鼎的x是个未成年肯定会捶胸顿足的。”


  “拜托,我技术很厉害的。”


  “是是是,x小姐。”


  两人在包间里闲聊,说起来你的任务就快到最关键的一步了。


  “等我考上清华就去部队当兵,到时候我就是最厉害的狙击手,你是我的观察员,咱俩合作天下无敌。”


  “臭屁鬼,我才不去当兵呢,除非~”


  你眼珠一转,眯着眼睛笑。


  “你别想坑我,不去就不去。”


  叶寸心一阵哆嗦,你每次露出这种笑容她就会很惨。


  “你可想好啦,没有我,你看咱妈会不会同意你去。”


  你淡定喝了口水,静待她的回复。


  “啊啊啊,算你狠,除非什么你说。”


  叶寸心哀嚎,丧头丧脑地趴在桌上。


  “撒娇,我想看你撒娇。”


  你掏出手机,打开了录像功能,叶寸心深吸口气,对着镜头撒娇。


  【笑起来也太甜了吧,好可爱。】


  即使心里尖叫了无数遍你表面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保存好视频备份到云端后给张海燕也发了一份过去。


  【看在叶子录可爱视频的份上,妈你就答应叶子的参军请求吧,我也会保护她的。】


  张海燕刚准备开会就收到大女儿发来的视频,心情都变好了几分。


  【行吧行吧,你俩都要注意安全。】


  【谢谢妈,爱你😘】


  高考对你来说易如反掌,你这些年一直都在学习各种知识,理科奖项都拿了不少。


  你的来历很干净,只有他知道你,所以政审根本不成问题。


  一眨眼你已经在部队几年多了,凭借着出色的能力军衔已经升到了上尉,听说要选拔火凤凰女子特战队,以叶子的脾气肯定会去,你也干脆报名参加了。


  计划越来越顺利,你离开的欲望就越强,谁不想站在阳光下光明正大的生活呢!


  一卡车女生,你也得偿所愿见到了一旁的叶子。


  脸上的婴儿肥褪去,越来越漂亮了。


  你悄悄挪到她旁边,她看了你一眼,眼睛里写满了想干掉最高指挥官,你俩不谋而合,不过,你和她不同,她是想做就做你是谋而后动,务必一击必杀。


  还剩最后一公里时她悄悄溜下车埋伏去了,你则跟着大部队,到达了指定地点,下了车莺莺燕燕叽叽喳喳好不热闹。


  你悄悄观察环境,寸头墨镜男是上次卧底行动合作过的雷战,旁边是谭晓琳少校,之前参加过部队学术交流时恰好她在台上讲话。


  看来传言不假,有好戏看咯!


  “首长好,我是炊事班的。”


  你低头轻笑,这位女生天真的很,那位一看就知道是个高傲的主,肯定不是好相处的。


  不想何璐敏锐觉察到你的情绪,看了你一眼,你对她扬起一个和善的笑容。


  不愧是红箭旅的兵,果然观察力很敏锐。


  你倒是对何璐起了兴趣,这样的人当朋友才有意思。


  “Hi,姐姐好,我是……”


  “我知道你,夜莺。”


  你曾经卧底过一次,那次凭着优秀的随机应变能力成功和雷电突击队里应外合,端掉了他们的窝点。


  也是那次出色的表现,你成了上尉。


  你在下去训练前提出要和雷神PK,他挑眉,扔了墨镜摆开架子准备和你打,叶寸心抓住机会将弹弓射出,但雷战反应更快掏出手电筒准备晃她,你看准时机一个擒拿冲了上去,几个来回后你还是落了下风。


  你佯装停手,雷神过来拉你时趁他不备将他拽进了泥潭里。


  雷神脸色黑了,女兵倒是笑得不轻,谁叫他们上来就这么冷酷。


  叶寸心被人拎过来时已经看到雷神掉在泥潭里,开心了没一秒就被扔到你这边了,你顺手拉了她一把。


  “姐们,还是你行~”


  叶寸心朝你挤眉弄眼,你被她搞怪的样子逗笑了,傻的嘞。


  雷神脸色更黑,暗自决定拉着男兵深夜训练,可不能被你们这群女兵比下去了。


  沈兰妮抽烟被发现,还是叶子和她一起扛的,有了叶子,沈兰妮总算是融进了几人里。

  

  你们几人的感情也在这些闷头训练的日子里飞速发展了起来。


  

  

  某天夜里,何璐轻声来到你床边。


  “夜莺,聊聊?”


  虽然几个女孩关系都不错,但总有点亲疏远近,比如田果欧阳倩,叶子沈兰妮,要说聊得来的人嘛,你肯定选何璐,她成熟体贴有分寸感,是非常适合交心的朋友。


  你暗地里撇了眼装睡的叶寸心,微笑点头。


  两人一路走到远离人影的训练场,靠在墙边开始攀谈。


  “我看的出来,你比开心果她们成熟不少,如果不介意,可以和我聊聊。”


  “行啊,但是我怕说出来你会可怜我。”


  随后你平静的向她陈述了你的经历,小时候你有个幸福的家庭,上面有个哥哥,但是某次意外你哥哥救了被困陷阱的境外不法分子,他伤好后反而将你的家人全部残忍杀害,还将你掳走逼你从事不法勾当,你在半年后借着出门的机会侥幸逃脱,随后向军方提供重要信息,成功解救了不少失踪人口。


  “这些年你辛苦了。”


  她看向你的目光充满了怜惜,云淡风轻揭开尘封已久的伤疤是需要很大勇气的,你也不过二十出头而已。


  随后将你拥入怀中,轻轻抚摸你的头。


  你抱紧她的腰,埋在她怀里时嘴角闪过一丝笑意。


  叶寸心最近本就因为你与何璐走得近吃醋,何璐半夜约你聊天她更坐不住了,偷摸起身跟在你俩身后。看你俩越靠越近本就不爽,你还抱人家,她心里又酸又涩,当即就忍不住想冲出去将你俩分开,被紧随其后的沈兰妮拉开制止了。


  “没看到她俩谈心吗,你凑过去干嘛呀?”


  “我喜欢,要你管。”


  没能制止你俩的亲密举动,叶寸心没好气的呛回去。


  “我好心帮你你在这里呛我?”


  “不服打一架啊!”


  叶寸心正愁火气没处撒呢,沈兰妮又是不服输的人,两人直接打起来了。


  你这边听完何璐的爱情故事,也是感叹。


  “借蚊香一句话,你俩是一别如斯,落尽梨花月又西。”


  你撞了撞她的肩膀,她因为和你聊天心情倒是缓解了不少,两人笑得一派轻松。


  “你听,是不是有人打起来了?”


  何璐对周围的风吹草动向来有很强的感知力,你马上意识到叶寸心和沈兰妮打起来了,两人连忙循着声音源头去了。


  不看还好,一看两个人身上都挂彩了,叶寸心的嘴角脸颊几道伤,沈兰妮手臂淤青脸也肿了好在没流血。


  何璐深呼吸,知道叶寸心平时就听你两句,无视叶寸心求救的眼神领着沈兰妮走了。


  你用脚想也知道她为什么生气,也没教训她,只是摸摸她的头。


  “来,我给你上药。”


  “不用,我自己可以。”


  叶寸心还在为你和何璐单独聊天不舒服,想也不想就拒绝了你。


  “那我走了,上好药早点睡。”


  你转过身偷笑,抬脚离开。


  “喂,你真不帮我上药啊,我说着玩的。”


  叶寸心看你越走越远的身影,委屈呢喃,眼泪不由得滴落下来。


  “不拿东西怎么擦药?”


  你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她的眼泪还没来得及收回去就被你看的一清二楚,她又羞又躁,半天没说一句话。


  你温柔的拿湿毛巾替她擦去脸上的眼泪以及灰尘。


  “叶子,你和敌杀死不是好朋友吗,刚才为什么打起来了呢?”


  “因为我不喜欢你和别的人靠那么近!”


  叶寸心下定决心般抬头,拉过你擦好药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手道。


  “占有欲怎么这么强啊,你是小狗吗?”


  你好笑的看着她,眼神里依旧是宠溺。


  “不是,我没在开玩笑,我是真心喜欢你的,你不要和和路雪走那么近行不行啊?”


  “我也喜欢你啊,小叶子妹妹~”


  你的后半句话让她激动的心情瞬间跌入谷底,烦躁的直挠头。


  “我不要你当我姐姐,我爱你,希望你当我女朋友然后和我结婚,你懂了吗?”


  你心里偷笑,终于等到她告白了,钓个天才小狗还不是手到擒来。


  你替她顺毛,然后捧着她的脸,轻轻在她唇角留下一吻,亲完就跑,徒留叶寸心一人在原地没反应过来。


  好半晌,她激动地跑到很远的湖边大喊。


  “她答应我了,她答应我了。”


  这情况就导致第二天训练时她心情格外好,对谁都笑眯眯的,越野训练两个小时都不嫌累的。


  看她这么反常,众人都摸不着头脑,何璐若有所思看了看同样好心情的你,心里明了。

吃饭时,欧阳倩看到叶寸心对你大献殷勤,顿时心有所悟。


  “原以为是欢喜冤家,没想到是姐狗。”


  “什么冤家姐狗的,蚊香你在说什么?”


  田果不明所以,四处求助的张望,阿卓摇头。


  “我们接下来可有好日子过咯!”


  何璐的调侃自然传到你俩耳边,叶寸心偏不收敛依旧我行我素,就差把喜欢你挂脸上了。


  “你也吃,不要一直给我夹菜。”


  你知道她喜欢吃肉,趁她们调侃将肉全夹叶子碗里了。


  “你最好了 mua~”


  可能是恋爱的缘故,叶寸心的撒娇技能自动点满。


  “咦,这饭真吃不下去了。”


  欧阳倩抖了抖鸡皮疙瘩,端着餐盘选了个背对你俩的桌子坐下了,其他人见识过你俩的甜蜜程度后纷纷选择了加入欧阳倩的行列。


  闹的雷神来时还以为你们又不和了,一打听原来是你俩在闹恋爱。


  这可难为住他一个钢铁直男了,背地里还偷偷问老狐狸两女的也可以在一起吗?


  “敌杀死和夜莺两位同志无论是外貌家世还是学历见识人品,都是一等一的般配,雷神你要多接受新思想熏陶啊~”


  老狐狸的科普,让雷战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选狙击手那天,你知道叶寸心的骄傲,堂堂正正和她比了一场,可惜慢了一点,不过,能做她的观察手一起出任务也挺幸福的。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地狱周,你们终于成功出师了,雷神给了你们一周的假期。


  “总算是放假了,可以过两人世界,手机电脑游戏机还可以玩个痛快,爽。”


  叶寸心开心的拽着你就往屋里跑,你被她的笑容感染也随着她一起开怀大笑。


  “我都想好了,先回家把这事告诉咱妈,然后再去情人岛玩,那里是度假胜地,帅哥阳光沙滩游泳健身顶级服务应有尽有。”


  “你俩二人世界我可不想打扰。”


  何璐吐槽,其余等人附和。


  “其实吧,我妈在情人岛度假村有股份,而且大家一起玩多有意思~”


  “懂了,你是狗大户,放心吧,我们不歧视富二代。”


  沈兰妮抓着叶寸心的肩膀直晃,你不悦的将叶寸心拉到自己身边。


  “请大家离我夫人远点,最好能避免肢体接触那种。”


  “我还以为只有敌杀死有占有欲呢,没想到咱们夜莺也是醋王。”


  “是啊,毕竟我和叶子还小,正是年轻的时候。”


  你一句话击沉了一半的人,毒舌初见雏形。


  

  

  刚到市区你俩直奔张海燕公司,门口保安小哥因为你俩没预约好言好语劝你们离开,叶寸心想给她个惊喜,拉着你打算爬楼。


  “知道你本事大,但我们毕竟在外面,还是给姚秘书打个电话,低调点吧。”


  叶寸心拨通姚秘书电话时你想到他上次说的话:不要试图背叛我,我的一举一动我都清楚。再结合几次不经意的试探,你基本确定姚秘书就是他的人。


  上次还从他口中得知张海燕是他亲手培养的人,代号鼹鼠的前K2成员。


  所以你一直在等一个机会,和张海燕单独面谈的机会。


  “谢谢你姚秘书。”


  你对着姚秘书微微点头,被叶寸心风风火火拉走了。


  噔噔噔噔,叶寸心单手捧着一束玫瑰花一手牵着你高调出现在张海燕办公室。


  “妈,我们放假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来看你了,你看我多体贴啊~”


  说完那是丝毫不客气,大咧咧坐张海燕办公桌上向她伸手。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等下我让姚秘书订位子,我们一家人好好吃顿饭。”


  张海燕早已习惯叶寸心的不羁,很久没见你俩想念的紧,希望你们能和她一起吃顿饭。


  “妈,既然是一家人吃饭,就不到外面去了,我给你露一手。”


  “是啊是啊,姐姐做饭可好吃了,妈你一定要尝尝。”


  叶寸心附和你,张海燕顿时起疑,从不循规蹈矩的女儿居然喊你姐姐,还和你统一战线了。


  “说吧,你俩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啊?”


  “是,这事得等回家才能和你说,不然我怕你心脏受不了。”


  叶寸心硬着头皮答应了下来,她知道妈妈很开明,但和你的感情她还是很希望得到母亲祝福的。


  叶寸心短短一句话让张海燕无心工作,直接将行程推后,带着你俩回别墅了。


  “妈这行动力真是绝了。”


  你和叶寸心悄悄咬耳朵,叶寸心深以为然。


  回到别墅才4点,距离吃饭还有段时间,叶寸心干脆拉着你的手,坐在沙发上和张海燕面对面,脸上满是认真和严肃。


  “妈,我恋爱了,姐姐就是我女朋友。”

你还以为叶寸心会委婉点,哪知道她这么直接,轻轻推了她一把。


  “不行,她是你姐,你怎么,唉,寸心呐,妈不是反对你俩恋爱,只是这太突然了,我需要时间考虑。”


  张海燕本想严厉教育你俩,但自己对你俩宠爱有加又舍不得说太重的话,只能在一旁自己慢慢消化了。


  时间过去两小时了,张海燕还在思考,你悄悄走到厨房准备洗菜做饭,叶寸心也跟着你悄悄进来了。


  “别捣乱,洗菜去。”


  “不嘛,你看妈还在客厅肯定看不见我们~”


  “不行,我怕等下厨房烧了。”


  你义正严词拒绝了叶寸心的要求,万一你俩太过火让妈怎么办?


  她才不管,直接从背后抱住你的腰,非要讨个吻才罢休。


  你被缠得烦了,转过身勾住她脖子非常主动和她接吻,直到你俩都喘不过气来她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你。


  张海燕刚思考完准备来厨房问问,就看见你俩这一幕,给她羞的躲回了客厅。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


  不多时,你做好五菜一汤,都是她们母女爱吃的菜,张海燕点头后饭桌上其乐融融。


  饭后你提出想和张海燕单独聊聊,叶寸心尊重你选择离开。


  

  

  叶寸心本以为会一直这么幸福下去,直到火凤凰接到任务,解救被K2挟持的科学家及保护科研成果,但她却要被单独带走接受调查时,一切都变了。


  周围的人打量的目光让她突然觉得喘不过气来,你紧紧攥着她的手。


  “别怕,有我在。”


  天才也会有脆弱的一面,特别是她前一秒准备汇合队友出任务,下一秒却变成疑犯被秘密带走,你借着你攥紧的手抬眼看你。


  你的目光还是那样温柔,一如初见时对她不礼貌的包容,她慢慢镇定下来。


  “相信你们已经知道我是张海燕养女了,如果要接受调查,请让我和叶寸心一起。”


  你依旧没有放开叶寸心的手,只是平静的看向那身军装的中年男人。


  三天后,叶寸心被放出来准许参加前线作战,而你则潜入K2的内部。


  你终于再次见到了那个男人——黑猫,他大笑着欢迎你的回归,一旁张海燕震惊的神情似乎取悦了黑猫。


  “没想到吧,夜莺也是我的人,骗取你们母女的信任以及打入内部的好帮手。”


  “义父,他们派我打进K2,不如我们演场戏里应外合怎么样?”


  你轻声和黑猫说自己的计划,黑猫听完眼里闪着兴奋的光,拍了拍你的肩膀。


  “不错不错,有我当年的风范,你把张海燕带走吧!”


  你粗暴拉起张海燕带她快步离开,张海燕抖着声音质问你。


  “你对寸心的感情也是假的?”


  “感情是最没用的东西,你们也太好骗了吧!”


  你一把拽起她的领子,嘲讽中带着不屑。


  她气的想打你一巴掌,你眼疾手快拉住时趁机往她手心塞了张纸条。


  “住手,让你送她出去怎么还不送走?”


  黑猫的声音从对讲机传来,张海燕顷刻便明白你的用意。


  “快滚!”


  你不耐烦的推了她一个趔趄,她狼狈得一瘸一拐的走出去。


  你将她送走后马上回到黑猫身边,他给你指了条去实验室的路,就继续在大厅监视全局。


  实验室门口有四个人监视,黑猫示意他们放水,你轻松将四人打晕,悄悄开门击毙了里面的三个恐怖分子,确认安全之后向欧阳倩父母摸过去。


  “叔叔阿姨好,我是火凤凰女子特战队的队员夜莺,蚊香也就是欧阳倩是我战友,我是来营救你们的。”


  你将欧阳倩给你的东西递给了他们,他们确定你是好人后实验室炸锅了。


  “叔叔,不知道他们得到研究成果没,别误会,我们需要了解具体情况,好继续接下来的作战计划。”


  “研究成果事关一个城市百姓的存亡,我死都不可能交给他们。”


  欧阳夫妻答的斩钉截铁,看得出是个有血性的科学家。


  “那有研究成果的人和我走,确保东西的安全最重要。”


  欧阳教授从皮鞋夹层里掏出一张皱皱巴巴的纸递到妻子面前。


  “你先出去吧。”


  “你身体不好你先走吧!”


  苏雅将纸条推回去,他俩纠缠时被你一把夺走了纸放在身上。


  “别磨蹭了,叔叔和我走。”


  你强制拉着欧阳教授走出门,谁知刚出门就碰到黑猫带着一群人出现了。


  “研究成果在我手上,你放他们出去。”


  你将皱巴巴的纸攥在手心,示意他们放人。


  黑猫表面答应,背地里示意他的人动手,你感觉到危险一个飞踢冲出重围,黑猫立马带着人向你追去。


  叶寸心迟迟没看到你的身影,心里焦急时看到母亲满身狼狈出来了。


  “她给你的。”


  递给叶寸心一张纸条后被临时控制起来。


  【如果生命的终点是今天,希望我们有下辈子。】


  叶寸心看完纸条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要救你,非要请求参战,考虑到她的特殊性上头并不想让她参加行动,但雷战用军旅生涯做担保,火凤凰和雷电突击队一起参加行动。


  “等下你一定要冷静,黑猫不是等闲人。”


  进去前雷战再三叮嘱叶寸心,叶寸心知道分寸严肃点头。


  几人在路上遇到了拦路虎,和他们缠斗起来,黑猫拿着遥控器惬意的看着下方的打斗,而你被绑在他身后不远处的椅子上。


  叶寸心早已埋伏好,只等雷神指令。

  

  “你是要救一个城市的人命呢,还是救你的徒弟夜莺呢?”

  

  黑猫示意雷神看向空中,那里绑着一个巨大的化学武器。

  

  你看计划已经差不多了,直接从后面将黑猫绑了起来,试图抢走他手中的遥控。

  

  “既然你也背叛我,那大家一起下地狱吧!”

  

  他反应很快,直接按下手中的遥控,但空中的化学武器没有任何坠落的迹象。

  

  “不好意思,我早将你的遥控换了,今天以后我就可以告别过去,做一个全新的自己了。”

  

  “想得美,就算死你们都休想抓住我。”

  

  他突然拔枪向你和雷神打去,此时叶寸心的子弹也将他击中了。

  

  子弹速度太快,你和雷神根本躲闪不及,两人胸口绽出大量鲜血,和黑猫一同倒在血泊里。

  

  昏迷前最后一眼,是叶寸心向你奔来的身影。

  

  

  

  “老板娘,我知道你很爱你女朋友,但是麻烦来结个账好嘛?”

  

  “纠正你一点,她不是我女朋友,而是我的合法妻子。”

  

  爱琴海的夕阳下,你和叶寸心相视一笑。

评论(6)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