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乌龙

【原神 百合向】当她们来到你的世界后

  百合向  私设她们对你好感度满分 ooc我的

  内含申鹤 八重神子 妮露

  

  

  

  申鹤


  “此间是何处?”


  申鹤本在山中洞府修炼,突然一阵刺眼的白光闪过,再睁眼时就见到了你,眸中疑还带着几丝欣喜,又纯又欲的表情一下令你心潮澎湃。


  “阿鹤别担心,这里是我家。”


  你牵着阿鹤的手坐在床上。


  “每次见你,都觉得修为离『静』还差得远。”


  “为什么?”


  “思绪总被你不自觉吸引,明明才见过面却想得到更多。”


  你主动抱住了申鹤的腰,埋进她怀里。


  “这样会不会好点?”


  她抬起你的下巴,轻轻含住你的唇,你被惊得嘴唇微张,她的舌顺势滑入,两人好一阵纠缠,直到你唇角红肿她才气喘吁吁的放开你。


  近距离观察,真的会被她眼中盛满的爱意吸引。


  “可以吗?”


  “如你所愿。”


  木头都开窍了,哪有不纵容的道理。




  八重神子


  “拜托了,神子老婆一定要出来啊!”


  屏幕前的你碎碎念,一次次十抽歪了,终于在你原石即将告吹时抽出了神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辛苦没有白费,兼具美貌与智慧的宫司大人还是爱我的,老婆放心,池子还有很多天,争取给你抽满命加专武~”


  兴奋了没两秒,怀里突然多出了重量,你定睛一看,嘶,老婆从游戏里走出来了?!


  “小家伙对姐姐的爱可真是让人感动呢~”


  你突然脸色爆红,手脚不协调的咳了一声放开了神子。


  “宫司大人,我刚才的话绝对没有冒犯您的意思,您可千万不要见怪啊~”


  你边说边偷瞄她,两点一线的宅女社畜VS活了几百年的腹黑大妖,怎么看都不是对手吧~


  “小家伙刚才还对我炙热示爱,现在又一副惶恐不安的模样,恐怕对我也没有几分真心吧~”


  神子确定你和环境都威胁不到她后,开始了定番表演。


  “宫司大人和林黛玉进修过吧?”

  

  你也确定了她不会暗鲨你后,敢吐槽她了,毕竟平常这位除了爱逗人还是比较好相处的。


  你俩闲聊了一会,神子终于确定她来到了异世界,这里和璃月推行的人治一样。


  “对了神子,不知道可不可以拜托帮我个小忙呢?”


  “说来听听。”


  你向她简单解释了一下抽卡的操作,她很快就明白了,随后单抽出了神乐之真意。


  “!!!老婆你是我的神!!!”


  你看着她的操作不禁大为震撼,这难道就是五星角色和专武之间的命定缘分?!


  “原来小家伙为了抽到我付出了这么多呀~”


  她看了你左边电脑的账号记录,忍不住大笑。


  “那是,你可是我老婆榜的第二名。”


  一高兴说秃噜嘴了,你后背因为她眼眸里闪现的紫色光电冒起了一阵冷汗。


  “哎呀哎呀,不能成为小家伙心中的第一真是残念~不过,名为申鹤的女子可不会像本宫司一样给你带来此种欢愉~”


  她说着将你扑倒在床,居高临下的屑表情看向你时,你瞬间忘记了反抗,最终两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妮露


  最近须弥出了个大新闻,祖拜尔剧场的妮露小姐众目睽睽之下消失了,经教令院调查,此次事件‘可能’与愚人众(扣锅已成日常)有关。


  不管教令院那边被须弥民众催得如何焦头烂额,妮露倒是很悠闲的坐在了你家沙发上。


  “这里就是旅行者的家吗?果然与众不同。”


  妮露扫视了一圈你的房间,墙上是申鹤挂画,左边鼠标垫是丽莎右边是甘雨,书柜里还有三张鸣神组的R18图,床头相框里摆着目前已出场女角色的全家福,最要命的是电脑上还有损友写的‘全提瓦特女角色都是我老婆’的便签。


  “咳咳,妮露想不想尝尝我的家乡菜,我请客。”


  你僵硬的转话题。


  “旅行者手艺很不错,为什么要出去吃呢?”


  妮露果然善解人意,顺着你的话说。


  老婆都提出想吃你做的菜了,当然是选择答应她。


  你牵着她来到了地下车库,带她上了你的车。


  “我们这边都是普通人,车就是我们日常的出行工具,这个是安全带,坐好之后系上就可以了。”


  妮露还是不太会操作,你主动帮她系,她笑着将你揽入怀中。


  “就这样,只有我和旅行者两个人,真好。”


  “嗯,我也很喜欢很喜欢妮露哦~”

评论(18)

热度(2291)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