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乌龙

胆小鬼(八重神子×你)

  百合向   be预警   ooc预警 

  八重神子×你  含微量荧鹭



  “王手。”


  绫华的声音从对面传来。


  “下雨了。”


  你心不在焉抬眼看向凉亭外,吹了吹眼前泛着热气的茶杯,抿了一口。


  “你真的不试试吗?”


  明明同在稻妻,她实在不愿看到好友和心上人现下这种局面。


  “再次醒来后,神子已经从趴在肩头撒娇的小狐狸变成了如今掌控全局让人捉摸不透的鸣神大社宫司,影在一心净土不愿出现,狐斋宫她们又,唉~我只是不希望她把幸福寄托在一个时日无多的人身上。”


  你的神色郁郁,眼中闪过挣扎但还是平静了下去。


  “我有我的责任,她有她的追寻,我不可能为她放弃一切,正如她不会为我放弃亲人一样,只希望她的旅途一切平安。”


  绫华被你的情绪感染,面容染上几丝哀伤。


  你诞生于上古,是位爱好和平的治愈系魔神,因出现变故主动提出帮助稻妻渡过灾难,跟随雷电真出征坎瑞亚时遭遇严重磨损,不得不陷入沉睡。


  而绫华因为寻找母亲友人的踪迹误入山洞,意外打破法阵唤醒了沉睡中的你,两人因此相识结为朋友。




  “随我回鸣神大社。”


  粉头发的巫女冒雨前来,眼神里的雷光汹涌澎湃,仿佛你不答应下一秒就能将你淹没。


  “棋还没下完呢!”


  你的声音淡淡,里面的拒绝不言而喻。


  “我不想再说第二遍,姐姐。”


  神子面上的笑容更甚,你知道这是她生气的预兆。


  “好。”


  终是不忍心看见她受伤失落的神情,乖顺的站起来。

  

  她紧紧攥着你的手,一言不发的回到了鸣神大社。


  社里其他巫女早在宫司大人去神里屋敷找人时就乖乖离开了。


  “姐姐不乖,明明已经和我做了最亲密的事,却还是三天两头找社奉行那丫头!”


  慵懒的语调仿佛只是平常吃醋模样,腰间收紧的尾巴却昭示着主人糟糕的心情。


  “神子,你知道的吧,我为何不答应你。”

  

  你叹气,轻抚她的毛茸茸的脑袋,这句话却触怒了她。


  “你就是个胆小鬼,不珍惜和我的当下却要管虚无缥缈的未来?”

  

  她眼眶的泪刺痛了你,以前摔了个跟头都要缠着你撒娇的小狐狸也学会用笑容掩饰一切了。


  “答应你就是了,别哭。”


  将人揽入怀中好一阵安抚,这一刻也不想理会所剩的时间了,只想和她黏在一起。


  “那你不许惹我生气,尤其不许找社奉行那丫头下棋。”


  她窝在你怀中开始得寸进尺。


  “好,你和她说一声。”


  “要一直待在我身边,不许离开我的视线。”


  你从怀中拿出一捆绳索主动系上左手腕,另一端交到了她手中。


  “既然姐姐都这么主动了,不如我们试试新的~”


  她含住你的耳垂,感电 扩散 感电 扩散~


  “小狗~”


  “姐姐还有力气说话,我还要多努力了~”


  接下来一段时日,神子将神社的事物全部交由其他巫女分担,甚至坏心眼的交代绫华帮忙应付巫女们解决不了的事。


  你俩则回到了最初沉睡的山洞,过悠闲的日子。


  近日你变得越来越嗜睡,难得清醒了便提出想看日出,她牵着你来到了最高处的山顶,用毯子将两人裹住,你靠在她怀中聊起了往事。


  神子看你的模样,心中已经明了。


  “我爱你。”


  太阳出来的那一刻,她侧头吻上你的唇。


  “我也是。”


  你蹭蹭她的肩,笑容满脸。


  神子感受到你的身体在消散,套在无名指的戒指终于承受不住掉落下来,她捡起后戴入自己手中。


  “又被剩下来了呀~”

评论(2)

热度(1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